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植物園

當妳問起
為什麼當初要帶妳去植物園
我遲疑了一下
回想起初次見面
我心想
天吶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女孩
心就像是被牢牢抓住了

可是
當時的我
有其它的事情
面對著許多不確定
我遲疑了
其實在植物園的情景
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妳知道嗎
後來聽到妳有男朋友

我難過了好久
可是在當時
我不敢勇於面對自己
只能把對妳的感情藏在心底
面對妳只有故作強顏的歡笑


因為我怕
怕自己不是妳喜歡的人
怕自己不知道怎麼呵護妳
怕自己不懂去經營感情

當時的我
有太多的不成熟


但是
現在我知道
不管有任何的困難
我都想跟妳在一起

不管
有任何的困難
有何處的耳語
我只知道
和妳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